查看更多

知微老。

提供一个脑洞

_(:з)∠)_

之前看到一篇坑了的是lyx成为大龙的文

刚在看国家宝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脑洞

假如lyx和dl双双成为了大龙和二凤😂

一睁眼我变成自己饰演的角色我该怎么办

天天生活如演戏

心里苦

知道剧情发现每天都在担心要怎么改变剧情发展

dl天天担心自己要被大龙搞死

lyx天天担心自己被搞死

然后俩人认出对方了

开始狼狈为奸(并没有)


不算rps真人啦 因为我觉得他们来到香蜜世界就不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

如果有大佬认领的话就最好不过了

没有的话 我看下有多少人想看……

再考虑要不要动笔

毕竟欠的太多了🙂

-----------

同人锦觅穿剧版番外今天晚上会比较晚更新

因为我现在在看国家宝藏第二季😂

评论(26)
热度(29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知微老。 | Powered by LOFTER